肥猫蹲坑

我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剧情衍生up主,磕CP,磕水仙,出各路拉郎CP(包括其他剧,其他角色),不混圈,骂人者一律拉黑。
感谢支持,谢谢观看。

《许你一生》by肥猫蹲坑31(俊哲衍生)

31 

“你胡说什么,我怎么可能让你被他们带走,我是你男人,你现在这个时候,不要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什么两国开战的事情,也不需要你来操心,你现在就把心放肚子里,万事有我,皇兄那边早就做了计划,不会拿你祭旗,阿夜,现在你的身份,就是我钟无寐的夫郎,孩子的爹爹,你为了我们,也要好好活下来,我不想……也不允许你就这么离开我们,不然我就和孩子一起陪你去了,你这一生这么苦,我怎么可能舍得让你一个人去那满是黑暗的世界里去呢,我舍不得。”


  钟无寐的嘴,终于好用了一回,他的眼泪就像关不住闸的洪水,滴落在被子上,和龙非夜的滴落的汗珠重合在了一起。


  “……”


  龙非夜不知道该怎么回应钟无寐的这些话,要是真的抛开身份的话,他这辈子也不用那么苦。


  “王爷……额……”


  龙非夜还想说什么,可是肚子的阵痛,把他的话堵在了嗓子眼里,别说身上的衣服,就连被子里面,都潮乎乎的难受,偏偏他的双腿像是被重物压住了一样,动弹不得。


  裴云天让他下床走走,他也得能走得了啊。


  “阿夜,是不是阵痛的难受?”钟无寐也顾不上形象,直接用袖子擦了擦眼泪,朝着门口就开始喊了起来。


  “裴云天,你快点过来,阿夜肚子痛的厉害。”


  本就不敢远走的裴云天,还没有和元澈说上几句话,就听到钟无寐咋咋呼呼的声音,他也不敢耽搁,赶紧往房间里走去。


  “裴裴,我也去。”


  “来吧。”


  元澈的内心还在震惊中,裴云天简单的和他说了一下重要的事情,足够他了解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心里也在做着打算。


  现在三国鼎立,要是天徽帝执意要吞并盛元的话,唇亡齿寒的道理,都懂,更何况他是镇守边疆的将军,这件事情根本不会那么简单。


  龙非夜只觉得呼吸紊乱,即便是内力被封,也开始压不住了,要是他现在变身毒蛊人,后果难以想象。


  “裴云天,你快点。”


  “来了来了,你别催魂儿似的,我就在门口,叫什么叫。”


  裴云天嘴巴不饶人,也只是不想让气氛那么沉闷,他走过去,根本不用为龙非夜诊脉,就知道要怎么做。


  “让他躺下,半靠在床边,腰下垫着东西,你吩咐张稷把产公带过来吧,怕是今天就要生了。”


  “今天?那……”


  钟无寐恨不得龙非夜立刻就能生了,可是对方身上有蛊毒,现在生,等于送命。


  “别废话,犹豫什么,孩子不等人,你快点,让人拿绳子过来,把人捆住了,另外,我门外的那些药,拿去煎了。”


  钟无寐只好赶紧吩咐张稷。


  “另外元澈,你过来,从一旁给他运功,你们两个轮着来,一定要压住他那乱窜的内力,稍有不慎被他的内力反噬,你们不仅会受伤,还会被他弄死了,我们也好不了。”


  “好!”


  他说完,就脱了鞋子,从龙非夜的脚边爬到了床的内侧,让元澈在床的这一边,用内力稳住龙非夜。


  其实绳子捆着龙非夜,并没有多大作用,只不过能拖延一下他自残或者伤人的速度,一旦被反噬的话,绳子就跟抹布一样,被震碎了。


  裴云天现在成了主持大局的人了,从医药箱里拿出两片参片,让龙非夜含着,“等不及了,我给你行针,现在只有让蛊毒提前发作,才能生了,不然我没有把握。”


  龙非夜顺从的点点头,他看着裴云天取出针袋,抽出银针,朝着他的耳后扎了下去,他的意识彻底不受控了。


  头发在那一瞬间,彻底的白了,眼睛里像是充了血一样,他在裴云天每落下一针的时候,身体就要挣扎起来,可是明显感觉像是没有什么力气一样,挣扎不动,捆在身上的绳子,好像个装饰品,并没有多大的用。


  钟无寐守在一旁,看到龙非夜这么受罪,他慌乱无比,可他更知道自己现在不能慌,他是龙非夜的主心骨,不能六神无主。


  “阿夜!”


  “呃……啊!”


  龙非夜的浑身都在颤抖,变身毒蛊人必须见血,不然他着毒性根本压不下去,现在的他就仿佛身处一片一望无际的沙漠里,看不到半点水滴,非常渴望见到‘血’。


  “王爷,外面有人求见,说是王夫的母妃,要来见见王夫。”


  “母妃?”


  不管这个人是谁,怎么来的那么及时,现在这情况,龙非夜也不可能去见他。


  “不见,让她回去等着。”


  “别。”


  裴云天连忙拒绝,他听过龙非夜的事情,现在这人忽然来到了盛元,还是那么巧合,一定是有什么目的,要是拒之门外的话,指不定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听闻龙非夜的母妃并不喜龙非夜,现在这个时候过来,说不定是天徽帝的阴谋。”


  他的话说到这里,钟无寐就已经明白了,想着自己光顾着担心龙非夜了,居然把脑子也弄丢了,他沉了沉气,看了一眼元澈,“那你们辛苦一会儿,我去去就来。”


  他半弯下腰,手贴在龙非夜的耳边,为他擦了擦汗珠,心疼的难以言喻,可龙非夜现在已经不认他了,赤红的眼睛,狠狠的盯着他,即便是身体动不了,朝着他也是带有怒气的低吼声。


  元澈则是有些疑惑。


  听闻毒蛊人战斗力十分的强,怎么龙非夜只是被一根绳子就被控制了,不过他的内力输进对方的体内时,他有些了然,现在这个人怕是比普通人还要虚弱上百分的孕夫,还随时会死掉。


  想到这里,他看了一眼龙非夜那凸起的肚子,目光又移向裴云天的肚子,他挑挑眉暗道以后不会让裴云天生孩子。


  太受罪了。


  他舍不得。


  察觉到元澈的分身,裴云天一记眼刀飞过去,“想什么呢,专心点,现在人命关天,不许乱想。”


  “哦!”


  元澈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于是低头,专心给龙非夜输入内力,好在他的内力比较淳厚,不然他赶路那么久,还要这么做,一定会倒下的。

null

评论(9)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