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蹲坑

我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剧情衍生up主,磕CP,磕水仙,出各路拉郎CP(包括其他剧,其他角色),不混圈,骂人者一律拉黑。
感谢支持,谢谢观看。

《许你一生》by肥猫蹲坑32(俊哲衍生)

 32

  钟无寐心里担心龙非夜,可是事情还要处理,他急匆匆的出去后,就看到脸色苍白无色的一个妇人,神态虽好,但是一看这人的状态就不行。


  “你是谁,阿夜呢?我要见他。”


  龙非夜的母妃看到钟无寐就开始质问,而且还看向院子里,大有要冲进去找人的架势。


  钟无寐看了一眼身侧的几个侍卫,他们会意,直接堵在了门口,拦住了她的去路。


  “他现在不方便见你,有什么事情,同我说就好,我是他的夫君,钟无寐。”


  他的语气里没有半点尊敬的意思,不管她待龙非夜如何,现在这时候赶过来,直接要找龙非夜,绝对不会是什么心思单纯的人,更何况身处皇宫,能坐到妃子的位置,有几个是好人?


  “可我没有时间了,顾七少那里有解药,我再不吃解药,就会死,我不想死,我是龙非夜的母妃,他不会见死不救的,你让他跟我走,就去见见天徽帝,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她说话的时候,特别的凄惨,可是在说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钟无寐冷哼一声,“让他跟你走,是你不会有生命危险吧,他是死是活,你说了算吗?”


  “我……我……可我不带他回去的话,我们两个都得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哼,那你就让他死,来保全你的命吗?看来你也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居然在生死关头,葬送自己的孩子,真是可笑至极。”


  “我想活着,有什么错,他本就是个毒蛊人,半死不活的毒人,根本不是人,我是人,凭什么用我的命来抵他的命,他不配。”


  “他不配?确实配不上你这高贵的命,但是你更不配他替你去送死。”


  钟无寐不想和这个人说废话,不过看着她死在他这里,肯定也会有麻烦,思及至此,扭头吩咐张稷,“先让大夫给她看看,死不了就行。”


  其实天徽帝和顾七少原本就是想利用这个女人去威胁龙非夜,只是他们没有想到龙非夜的蛊毒会提前发作,还会在这个时候生孩子,钟无寐也不会给这个女人见龙非夜的机会,他们是计划出了差错。


  谁知刚把这个女人带走,就有军营那边的人骑马过来。


  “报!王爷,不好了,天宁那边的兵,在往边疆这边驻扎,极有可能会提前发起两国之战,而且有个自称顾七少的人,带着一支军队,来我们阵营这边要人,说要见到龙非夜,还说……”


  见这人吞吞吐吐的,钟无寐就没了耐心,“还说什么,直接说,再等着我问,直接人头落地。”


  “是,那个人还说,若是龙非夜死在盛元,一定会让两国打起来,现在最好就是把龙非夜交出去,才能安保两国平安无战事。”


  “混说,不可能。”


  现在天徽帝和顾七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把龙非夜推到风口浪尖上,只要两国开战,那两国被殃及的百姓,定会把这种仇恨算在龙非夜的身上,让他背上一世的污名。


  这么一看,龙非夜好大的作用。


  不过那又如何。


  他转头看了看院子里,想着军营里的顾七少,现在只有拖延时间,还有期望着龙非夜能熬过蛊毒,还有生子这一关,要是真的出了事情,那就不只是两国开战那么简单了。


  屋内的龙非夜挣扎的力度越来越小,可是隔着衣服的肚子,明显看的出胎动的厉害。


  裴云天见状,面色沉重,他帮龙非夜诊脉的时候,发现这人体内并不只是这一种毒,之前没有发现,是因为有蛊毒压着,现在蛊毒明显被他的药压制住,另一种毒也就开始肆虐起来。


  也就是说,龙非夜身上的蛊毒,根本不能解了,否则会直接命丧黄泉。


  “他怎么会用醉生,这种毒用了,下场只有死,真是给我出难题。”


  裴云天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想起龙非夜之前的种种行为,忽然想明白了。


  要不是有他们的出现,只有他一个人熬到生产的话,身体虚弱的他,定不是控制的住蛊毒,醉生的毒性说大也小,只要不碰到蛊毒,就只是‘埋’在身上而已,他是做好了,控制不住蛊毒的时候,想用醉生毒死自己,来保全孩子的吧。


  “真是愚蠢。”


  龙非夜一直没有说这件事情,还任由他把蛊毒解了,还说什么想活着,他就没想过活。


  元澈在一旁听的迷糊,“裴裴,什么醉生?你让我带来的不是梦死的药吗?怎么又和醉生扯上了?”


  裴云天没有心情跟他解释什么,不过元澈经常跟在他的身边,也知道醉生梦死这两种药,就是两种极端的药,分开用,对于并没有多大的折磨,但是用到一块,那可真的就能提前送人去见阎王爷了。


  “这家伙的身上,全是毒了,这下就看醉生梦死厉害,还是蛊毒厉害了。”


  裴云天说罢,拿起一根最粗的银针,朝着龙非夜的胸前扎了下去,后者整个人都开始颤抖起来,面部痛苦,嘴唇都被咬破了,血顺着下颌骨往下流……


  “呃……”


  龙非夜现在已经没有意识,能死能活,全在裴云天的手里,不过在他被扎了这一针后,堵在心口的那个感觉,好像散开了,眼前也看清楚了人。


  “阿夜!”


  钟无寐现在必须去军营,可他想在离开之前,再看龙非夜一眼,进门就看到他的身上都是针,赶紧冲到了床边,想要碰他,却不敢碰。


  “阿夜,你怎么样?你哪里疼?”


  看到龙非夜的浑身都在抽搐,他的心也跟着揪起来,想着这个人受着罪,太让他心疼了。


  龙非夜现在就是个容易被人操控的毒蛊人,虽然听到钟无寐的声音,但是他没有什么感觉,要不是肚子里的孩子胎动的厉害,他……


  裴云天给他连着扎了好几针,直到他的身体逐渐稳了之后,才松了口气。


  看着布满银针的身体,钟无寐恨不得替他挨着。


  “阿夜!”


  龙非夜给不了他反应,要不是有元澈的内力压着,他可能在某一瞬间,就会冲起来杀人。


  “你进来干嘛,事情处理好了吗?”


  钟无寐摇头,“我现在得去军营,顾七少以天宁的名义,来要人,而且带兵压近两国交界线。”


  “什么!”


  元澈也是心惊,天徽帝究竟是为了什么,居然选择在这个时候开战。

null

评论(18)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