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蹲坑

我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剧情衍生up主,磕CP,磕水仙,出各路拉郎CP(包括其他剧,其他角色),不混圈,骂人者一律拉黑。
感谢支持,谢谢观看。

《许你一生》by肥猫蹲坑30(俊哲衍生)

  30


  


  钟无寐出了房间后,就看到他的人,正在和一伙人对打,不是多激烈的场面,但是他在看到对方的穿着后,眉头皱了皱。


  “住手!”


  他大喝一声后,所有人都停了手,看向他们这边,他走了过去。


  本以为是顾七少那边的人,可是他看的出对方的人,并没有下死手,想起之前裴云天说的那个人,他的心里还是有几分希望的。


  “裴云天在哪里?”


  “你是裴云天什么人?”


  元澈和钟无寐异口同声的问对方后,就知道对方是友非敌。


  他们各自摆摆手,让自己的人收手,而后两个人走近了许多,元澈担忧自己的爱人有事,迫不及待的开口问道:“他在哪里?你们有没有欺负他?”


  钟无寐看到对方这么护着裴云天,心里忽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要是他早几年护着龙非夜的话,也不会有现在的境地,可惜这世上没有如果。


  “他没事,在房间里,只是……算了,我们还是进房间里说吧。”


  既然是误会一场,钟无寐心里还担忧着龙非夜的身体,一刻也不想离开对方。


  “嗯!”


  元澈暗道裴云天并没有和他说到盛元王朝的钟无寐,现在看来事情比他想的还要麻烦。


  他们急匆匆的进来房间。


  龙非夜内力被封,蛊毒在体内冲撞,偏偏肚子抽疼的厉害,孩子也不安生,让他躺不住,坐不稳,怎么都难受的厉害。


  “实在坐不住,就下来走走,你这情况,没有好的方法,要是孩子真的选择了在你最虚弱的时候来,也是个催命的,你八九……”


  裴云天知道自己不该说这话,可是不提前说了,就怕龙非夜到时候做些危险的事情,那才是无力回天了。


  “不过你只要想活着,我就一定想办法留住你的命,你不要放弃,知道吗?”


  龙非夜的意识都有些模糊,听的裴云天说话,都有些不真切,要不是他怕自己的蛊毒会提前发作的话,现在就想拿刀子把肚子捅开。


  身上挨多少刀,多少次命悬一线的时候,都没有现在这么痛苦和无助过。


  “我不会放弃,但是那十有八九的机会,你帮我把孩子取出来,我不想带着他们走,他们还没有来及看看这世上,既然我选择了留下他们,就希望他们活着,即便是可能也会很苦,但是,我还是有那么几分自私的,我在得知我怀孕的那一刻,犹豫了很久,我的人生本就很苦了,为什么要带他们来这世上受罪,我知道答案,不该留下他们,可是……我……也有过那么一分的幻想,想着,我要是能活下来养着他们,我的人生好像也就没有那么苦了,现在看来,终究是我痴心妄想了,这孩子不是我想养就能养的,我……”


  龙非夜只觉得肚子翻江倒海的疼,疼的他的话,都说不利落了。


  这是他第一次坦露心扉,或许是觉得自己的有些话,再不说的话,就会没有机会了。


  裴云天看着他疼的衣服都浸透了,脸上的汗珠都顺着脸颊留下来,滴落在他的手背上,那种温度烫不到他,却让他的心里难受的厉害。


  钟无寐和元澈进了房间后,就听到龙非夜的话,他愣愣的站在门口,不敢进去。


  裴云天悄摸摸的给龙非夜诊脉,心下凄凉,看他这样,别说熬过明天了,今天怕是就要生了。


  就在他要和龙非夜说话的时候,撇到了门口站着的两个人,他瞬间就来气了,“你们两个傻子,还愣着干嘛?元澈,我让你带的东西,你拿来了吗?”


  “带了带了,我保管的好好的。”


  本以为两人见面,能好好的拥抱一下,说点心里话,结果开口就被裴云天吼了一顿,元澈也不敢言语什么,赶紧把包裹里的东西拿出来。


  钟无寐也冲过去,让裴云天起来,他伸手握住龙非夜的手,发现他的手心早就被汗水浸透了,“阿夜,我陪着你,你刚才说的,不是幻想,是都会实现的,这两个孩子,都得你养着,我可不会养孩子,你别把他们丢给我,我养不好。”


  龙非夜能说那些话,也是因为意识不太清楚了,现在钟无寐的声音,从他的耳边传来后,他更觉得像是在做梦。


  意识模糊,但是身上的疼,感受的确很清楚,没有肚子的疼,他现在怕是已经彻底不再是‘龙非夜’了。


  “你怎么这么慢,我不是说了,让你快点吗?这可是救人命的。”


  “好好好,是我的错,我的错,你别生气。”


  元澈很喜欢裴云天,他们能这么甜腻的在一起,也是经历了不少事情,不过那都过去了,他们能幸福的在一起,其他的都不重要。


  他在裴云天忙碌的时候,转头看向床边,要是他没有认错的话,这个人就是他非常崇拜的大将军龙非夜,只是……


  他的头发怎么白了?


  裴云天分神之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直接说了一句,“他是毒蛊人。”


  “什么!”


  元澈有些傻眼了,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虽然他拿这些药的时候,就有太医和他说了,这种药极有可能是用来救治将死之人的,而且无力回天那种。


  “什么什么?跟我出来,我和你说说,别影响他们了。”


  裴云天把包裹一股脑的塞到元澈的怀中,自顾自的走在了前面,后者再次看了看床边,然后赶紧跟了过去。


  “裴裴,你等等我。”


  “快点的。”


  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也没有多余的话,而且钟无寐想要龙非夜好好活着的话,他听了,可是这条命要是老天爷想要带走的话,他听,有什么用。


  “王爷,我知道王爷希望我活着,可是还是得面对现实,我现在生死命悬一线,就算是能平安生产,日后也会是废人一个,我于两国之间的作用,也就没有了,天徽帝一定会找盛元的麻烦,现在唯一能压住两国开战的机会,就是我被顾七少带走,在死之前,离开盛元。”


  有些话,他早就想说了,只是钟无寐对他这么好,他贪心的想要留在他的身边,只是贪心是有后果的。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