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蹲坑

我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剧情衍生up主,磕CP,磕水仙,出各路拉郎CP(包括其他剧,其他角色),不混圈,骂人者一律拉黑。
感谢支持,谢谢观看。

这人是极品啊,可惜没人珍惜,非得把人玩废了。

   《离婚》by肥猫蹲坑103(原创耽美,虐文)

   “毅渊,你到底要躲我到什么时候?”

  这下换成梁辰江脸皮厚了,他对刘毅渊可以说是狗皮膏药了。

  “我不是躲你,是想和你彻底的分开,我觉得我们不该在一起了。”

  “你怎么会这么认为,就在前几个月,你还说要和我好好在一起的,现在怎么就能变了呢?”

  梁辰江一副很不理解的质问,让刘毅渊感觉到心累,他以前从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现在也不想有这样的麻烦。

  “我和辰莫是合法的夫夫。”

  “你们已经离婚了。”

  “还没有领证,那就不算。”

  刘毅渊现在的样子,才是一个妥妥的大渣男,以前是霸着碗里吃着锅里,现在是锅里的不想要了,直接把锅给踹了,还美名其曰,他们不该在一起。

  梁辰江和刘毅渊真是白莲花碰上了绿茶婊,一个渣,一个贱。

  “好,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彻底死心了,不过你要想和梁辰莫在一起,也是绝对不可能的,我父亲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他不是你的亲弟弟吗?为什么你父亲对你们两个的态度,会有这么大的差距?”

  对于刘毅渊的这个问题,梁辰江不想回答,反正遭罪的不是他,他也不会深入的想这个问题。

  在梁辰江这里,没有听到任何关于梁辰莫的事情,只是知道梁克为不想放过梁辰莫。

  无尚庄园内。

  一个和霍锦鑫差不多年纪的冷面男,和霍锦鑫面对面的坐着,他摇晃着手里的酒杯,微微侧头,眼中带着几分不屑的看着霍锦鑫。

  “你说你揽下这个活,对你来说,有什么好处?”

  霍锦鑫的气场,并不比他低多少,翘着二郎腿,似笑非笑的看着对方。

  “这是我自己的事情,与你无关。”

  “牵扯到这个人,就和我有关系了,刘家,我早就盯上了,梁克为那个老家伙,我也早就踹开了,但是这个梁辰莫,我很感兴趣。”

  “霍无良,你还真是个没良心的,名字和你还真是匹配呢。”

  霍锦鑫也不是多生气,只不过他不想和对方再浪费时间,反正现在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自己,要想摆脱的话,就得把梁辰莫交出来,不然这事儿就过不去。

  “多谢夸奖,所以人呢?”

  “没有。”

  霍锦鑫回答的爽快,不过他的眉角微微挑动,似笑非笑的看着对方,“对了,你对他有兴趣,难不成是家里的那个玩具,又被你玩废了,所以想找个替代品,可是你也太没品了,要找也得找个没开过苞的啊,何必找个被人丢弃的,这样显得你多没品?”

  霍无良像是被戳到了什么痛点,猛地把手里的酒杯放在了桌子上,酒杯脚瞬间碎了,“滚。”

  “嘁,懒得搭理你,自己一天天的整不明白自己,还操着别人的心,该。”

  霍锦鑫起身,临走前,还把梁辰莫的照片给拿走了,丝毫不客气的说道:“这人,别想了,他是你们谁也得不到的……极品,被刘毅渊糟蹋了好几年,唉,真是可惜了。”

  在霍无良的怒视下,霍锦鑫走的潇洒,也没有人敢拦着。

  极品啊。

  谁让刘毅渊以前没有看出来呢?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