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蹲坑

我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剧情衍生up主,磕CP,磕水仙,出各路拉郎CP(包括其他剧,其他角色),不混圈,骂人者一律拉黑。
感谢支持,谢谢观看。

《离婚》by肥猫蹲坑66(原创,男男,虐)

66

    “你怎么了?梁辰莫。”刘毅渊半蹲下身体,伸手去碰身体在发抖的梁辰莫,却又不知道该碰他哪里,因为他看到了他的手背上又有好几道伤,不像是撞击的,倒像是被打出来的。

    他不确定梁辰莫身上的其他地方有没有伤,回想之前看到梁辰莫的后背上,全都是纵横交错的新伤加旧疤,这会儿看到的伤绝对是新伤。

    “你又被打了?”刘毅渊抓住梁辰莫的手,粗鲁的扯开袖口的扣子,看到胳膊上全都是长长短短的淤青,有的还破了皮,渗出来的血黏在袖子上,被他这么暴力扯开只能是伤口再痛一次。

    “为什么会被打?”

    梁辰莫没想到他会有这一动作,被扯开袖子,触碰到伤口的时候,他的本能反应是把手缩回去,可手腕又被刘毅渊攥的紧紧的。

    “被打还需要理由吗?肯定是我做错事情了。”梁辰莫的另一只手压在胃上,缓过那一阵疼痛之后,他尝试把手从刘毅渊手里拽出来,对方感觉到他在用力,也就松开了手。

    “你做了什么错事情?”

    “刘毅渊,你这是在究根问底的想要知道我为什么挨打,是也想动手打我?”

    刘毅渊被问的一愣,看到梁辰莫身上的伤和他那一双受伤的眼睛,他的心里好像被堵了一下,就连说话都有点干涩,“我……没有,我只是问问。”

    “如果只是好奇,那就请你找别人吧,我不想回答。”梁辰莫很想站起来逃离这里,逃离刘毅渊的视线,不想总是被刘毅渊撞见自己最狼狈的时候。

    他以前明明都能掩饰的很好,怎么最近总是被刘毅渊看到自己最狼狈的一面,他不需要任何人的怜悯和……所谓的关心,太假了。

    没人会真的关心他。

    “你……”刘毅渊被他拒绝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话,反观梁辰莫闭着眼,头贴在墙上,是不想看到自己,而他还做出一个自己都没想到的动作。

    梁辰莫感受到了额头上有一股冰凉的触感,让他那烧的快要成一锅粥的额头感受到一丝丝的舒服,他猛的一惊,脑袋往后靠,瞪大眼睛看着刘毅渊,是那么的不真切。

    “这么烫,你发烧了。”

    梁辰莫没有回答他,还是不带眨眼的看着他,仿佛要把人看穿,看看他到底是不是曾经出现在自己梦里的那个真的会关心他的刘毅渊。

    没等到梁辰莫说话,刘毅渊收回僵在半空中的手,他也知道自己这么一动作有些唐突,可心里想着梁辰莫现在生病了,也就顾不上其他。

    “你发烧了,我送你去医院。”

    梁辰莫觉得也很梦幻,最近几次见梁辰莫,都是把他往医院里送,也真是没话说了。

    梁辰莫猛的甩开他的手,冷声拒绝,道:“我不需要,刘毅渊,你到底想干什么啊?我……明明都已经签字了,也搬了出去,你还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这条命吗?是不是想我从高楼上跳下去,死了就不会碍你们的眼?”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