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蹲坑

我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剧情衍生up主,磕CP,磕水仙,出各路拉郎CP(包括其他剧,其他角色),不混圈,骂人者一律拉黑。
感谢支持,谢谢观看。

《离婚》by肥猫蹲坑87(渣攻,虐文,原创)

  87

    “刘总,这是今天的工作安排,十分钟后有会议,简要在第一页。”

    “嗯,我知道了。”

    刘毅渊回到刘氏集团后,就忙的没什么时间休息,他更多的是想让自己忙碌起来,不去和梁辰江有太多的接触。

    是的,他开始躲梁辰江了。

    以前他也没注意自己到底是怎么和梁辰江相处的,但是最近他觉得对方格外的粘人,尽管已经全面接管梁氏集团,还是能空出很多时间来找他。

    他知道自己这样是不正常的,梁辰江粘他,对他来说是件好事,可是……

    可是什么,他说不清楚,反正他不喜欢现在和梁辰江的相处模式,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压着自己喘不过来气。

    “听说了吗?梁辰莫好像被卸职了,据说是宅日工程被举报用了残渣废料,都经公了,说是上面派人来查的。”

    “那咱们刘氏集团不也跟着遭殃吗?”

    “那可不一定,刘总已经和梁辰莫离婚,合作的项目也都完成了,也就宅日出问题,听说是梁家大少爷回国后接手的第一个工程,就这么搞砸了,呵!那他在董事会就站不住脚了,梁辰莫好手段啊。”

    “唉!你说梁辰莫一天天的是怎么想的,作死没够,难怪刘总非要和梁辰莫离婚,该。”

    刘毅渊无意间听到八卦员工的对话,他皱起了眉头,自从和梁辰莫离婚后,他为了避免两个人见面会尴尬,所以和梁氏集团的合作都是安排其他主管跟进,现在突然听见这种事情,他第一直觉告诉自己。

    梁辰莫又要挨打了?

    当刘毅渊来到梁辰莫住的地方时,他是犹豫的,因为他不该来这里,他没立场。

    “咳咳……”梁辰莫粗喘的咳嗽声从门缝中传来,仔细听来,还有按压泵的声音,空气中也弥漫着血腥味和淡淡的药香。

    他推门进去的时候,把梁辰莫吓得转身,在看到是他的时候,眼中闪过诧异,随即又垂眸。

    “你是来……来打我的吗?”

    “不是。”刘毅渊回答很认真,他在推门的时候,已经看到梁辰莫的后背鲜血淋漓,只是对梁辰莫的这一问,他真的很想回他一句。

    除了等着挨打,就不懂反抗吗?

    “我路过,来看看你。”

    不是来打他的吗?

    “不敢劳烦刘总挂念,我没什么可看的,刘总还是回去吧。”梁辰莫的视线没有对着刘毅渊,他慢慢的穿上衣服,遮住身上的伤疤。

    “……”这是在赶他走。

    “你受伤了,是宅日工程的事?你爸又打你?”

    梁辰莫斜睨了一眼刘毅渊,侧过身,抿了抿唇,道:“刘总,这是梁家的事儿,与你无关。”

    “我只是担心……”

    “担心哥哥回国接手的第一个工程会出现问题,影响他在董事们面前的形象?”梁辰莫就知道刘毅渊找他没好事儿。

    “你放心,是我查出来有问题的材料,并没有用多少,只要把那些东西换掉,就不会影响工程的进度,对哥哥没有多少影响。”

    “不是,我只是想到你背了黑锅,你父亲不会放过你,所以我就过来……”

    梁辰莫不敢抬头看人,“哦!原来如此,你是来看我是有多狼狈的,对吗?恭喜你,你看到了。”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