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蹲坑

我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剧情衍生up主,磕CP,磕水仙,出各路拉郎CP(包括其他剧,其他角色),不混圈,骂人者一律拉黑。
感谢支持,谢谢观看。

《离婚》by肥猫蹲坑86(渣攻,虐文,原创)

  86

    

    “你们两个人想清楚了吗?真的要离婚?”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例行一问,看到两个人都是沉稳淡漠的态度,不过梁辰莫是被刘毅渊搀扶着进来的。

    他的身体太弱,以至于要出院,医生差点没气疯,就放下一句话,“自己的身体不知道珍惜,就别指望他人对你怜爱。”

    没错,梁辰莫经常被这位医生救治,医生也是太过心疼梁辰莫,才会不顾风范说出这样的话。

    梁辰莫无福承受别人对他的好,他从来不奢求别人对他有爱,也不敢奢求。

    “……嗯。”

    “想清楚了。”

    梁辰莫把东西全都递过去,最上面那个是鲜红的结婚证,表皮边缘都变了色,破了皮。

    他每次在身体疼痛难忍,又或者心里难受的时候,看看结婚证,总觉得他是有家,还是有寄托的。

    现在他不再有资格总有这份奢望了。

    果然像他这种人,不配有家。

    刘毅渊的那份结婚证是拼凑出来的,虽然有残缺的地方,但还是被黏连的很好。

    他们结婚当晚,是刘毅渊当着所有亲朋好友的面儿,把结婚证撕了个粉碎,还破口大声道:“指望我这辈子跟你好好过,想都不要想。”

    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们,所有人都知道梁辰莫用了手段,逼迫刘毅渊和他结婚,落得这样的下场,也有很多人拍手叫好。

    梁辰莫就是个不择手段的阴险小人,被刘毅渊抛弃是迟早的事情。

    “给吧,签字,盖章后,你们就离婚了。”工作人员递给他们两张要签字的协议。

    梁辰莫不做犹豫的签了字,双手把协议推过去,反观刘毅渊握笔的手迟迟不动。

    “先生?后面还有人在排队,你如果不同意离婚,你们还可以商量,这婚……”

    工作人员还没说完,刘毅渊签了字,工作人员也就不再说话,继续按流程工作,直到墨绿色的离婚证发放到二人手中,“祝你们各自重新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下一对。”

    他们双双走出民政局,刘毅渊觉得手心里的离婚证有点烫手,这东西是他想要很久了,为了它,没少折磨梁辰莫,只是现在他拿到了,却又不想要了。

    梁辰莫停下脚步,背对着刘毅渊,声线很平稳的说道:“恭喜你终于离婚了。”

    “……”刘毅渊皱眉,他看着他的背,忽然很想让他像以前那样对自己说,除了离婚,其他的都会答应。

    现在梁辰莫终于和自己离婚了,他的心里反而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看着越走越远的梁辰莫,刘毅渊出神好久,直到梁辰江走到他的身边。

    “你们离婚了,对我们三个人来说都是解脱。”

    刘毅渊猛的回神,他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什么?”

    “我说的我们三个人,拨乱反正,你不爱辰莫,我们两个也算是历经苦难重修正果,难道不是解脱吗?”

    刘毅渊沉默,是解脱吗?

    “也许是吧,最近发生太多事,我需要静静,你先回去吧。”

    “你要去哪儿?我陪你。”

    “不用,我一个人就好。”刘毅渊不顾还想追上来的梁辰江,转身离开。

    梁辰江左看看右看看,分道扬镳的两个人,他感觉事情超出他的预料,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