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蹲坑

我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剧情衍生up主,磕CP,磕水仙,出各路拉郎CP(包括其他剧,其他角色),不混圈,骂人者一律拉黑。
感谢支持,谢谢观看。

《离婚》by肥猫蹲坑85(渣攻,虐文,原创)

  85

    “毅渊,我们会结婚吗?”

    梁辰江在刘毅渊悉心照顾梁辰莫的时候,心里慌了,那种关爱和心疼是演不出来的。

    刘毅渊的心里有梁辰莫了,只是他不自知而已。

    这还真不是一个好征兆。

    梁辰江知道自己必须做些事情才能挽回他想要的东西,包括刘毅渊。

    “……”

    如果是以前,他会毫不犹豫的回答,肯定会。

    可是现在他踌躇了,以他的性格要和梁辰江结婚,没人能挡得住,只是现在他想要结婚的念头淡了。

    “我和辰莫的事情还没解决好,我们两个结婚的事儿,就往后推推吧。”

    “辰莫?”梁辰江听他这么一说,心里警铃大响。

    “……”刘毅渊还愣了呢,他向来都是全名称呼梁辰莫,有时候还会连个名字都不会给他,直接喂,唉的叫他。

    “弟弟可不喜欢拖泥带水,既然你们的事情已经闹得人尽皆知,还是早点处理一下比较好。”

    “我知道。”刘毅渊狠狠地吸了口烟,吞云吐雾的样儿,模糊了他的眼前,他沉默了一下,吐出口中的烟雾,道:“等他醒了,就去领离婚证。”

    如果当初不是自己误会梁辰莫,给他一个对自己解释的机会,恐怕也不会有现在这局面。

    梁辰江看他的眼神带着深究,随即看向窗外,轻声道:“其实我弟挺好的,要不你们就别离婚了,当初我的离开,伤害了你和辰莫,现在我回来,也不是要拆散你们的,只是我没想到你们在一起这几年,没有日久生情。”  

    “日久生情?嘁!你以为看小说电视剧呐,说讨厌就讨厌,说喜欢就喜欢?我才不是小说里那个善变的男主角,我最多……算个渣前任,以前是讨厌恨他,以后也不会特别喜欢他。”

    刘毅渊说的轻快,扭头就看到梁辰莫睁着眼,双眼无神的盯着房顶,他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醒来的。

    “你醒了?”刘毅渊走过去,完全没了梁辰莫昏迷期间的担心和懊悔,就和以前一样淡漠的样子,不过没有了轻蔑和讨厌的情绪。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去叫医生过来。”

    “……”梁辰莫的眼珠动了动,蠕动着嘴唇,他不去看好像是在担心他的人,嗓子干疼,几乎说不出话,最后道了一句,“刘毅渊,我们现在去领离婚证吧。”

    梁辰莫说完,微微侧头笑对刘毅渊,眉眼间好似沐浴春风,给人一种他终于解脱了的样子。

    “很抱歉,在你身边烦了你这么多年,我……现在只能说对不起,我不奢求你的原谅,离婚证领了,我们今生再无任何关系。”

    刘毅渊沉默,刚才他说的话,应该被梁辰莫听到了,他守了他五天,醒来却是开口说离婚,可他心里还是有一股情绪难以自控,有点憋胀。

    “好,我们离婚。”

    梁辰莫抿唇一笑,眼中带泪看着刘毅渊,“谢谢。”

    梁辰江在一旁看着他们,明明是他们在说离婚的事儿,却给他一种他们因为相爱不得不离婚的错觉。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