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蹲坑

我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剧情衍生up主,磕CP,磕水仙,出各路拉郎CP(包括其他剧,其他角色),不混圈,骂人者一律拉黑。
感谢支持,谢谢观看。

《心之刃》by肥猫蹲坑(一集完,俊哲衍生)

本剧剧情:心字头上一把刀,忍,复仇,利用,权谋,爱不自知,悔恨终身。

(倒叙,看不懂就算了。)

 有关《心之刃》的部分剧情解说,能理解到这个程度,也就可以了。


  心字头上一把刀,为了家国天下,他们都选择了忍。


  首先,太子和胖妞(将军),五妹(二王爷)和阿夜(被灭敌国的太子),老温(小皇子)和四季山庄的阿絮,起因,是皇帝要统一,四季山庄是和鬼谷对着干的门派,五妹收到任务是剿灭四季山庄,因为这个时候老温和阿絮已经结实,老温有点叛逆,想离开鬼谷,所以他和阿絮才会分开,一个是回父皇那里说出自己想法,阿絮要回去,和父亲说他有喜欢的人了,一切的开端,都在这个时间段……。


  其实在开战之前,太子见过胖妞,所以在父皇要攻打敌国的时候,就请缨坐镇监督,俘虏胖妞,被他偷偷藏起来了,太子怕胖妞要寻死,就用被俘虏的那些人威胁胖妞,其实相处下来,胖妞感觉对方不是那么狠厉,而且在更早的时候,他们早就遇到过,只不过太子没有印象,当然他也不是故意兵败,确实是是被算计了。


  两个人悄摸摸的培养情感,但是皇帝得知了消息,就给太子安排了个妃子,这个妃子也是个和太子有仇的,所以在借机接近太子,暗中陷害胖妞,毒害太子,最后,太子坠崖,胖妞杀了太子妃的人,算是给太子和被杀的其他人,报了仇……


  最后一对,是五妹和阿夜,阿夜身受重伤,逃到了神医谷,九死一生,身体稍微好了点后,想在死之前复仇,所以设计了伏击,他假装救人……最后被识破,二人分道扬镳,最后在皇帝的催化下,他们兵戎相见。


  反正反目的过程没有,大概率就是最后他们对立面,为了能让对方活下去,就甘心被利用,最后的最后,全都没了。


PS:大概率就是个预告,正片内容与预告无关。


评论(33)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