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蹲坑

我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剧情衍生up主,磕CP,磕水仙,出各路拉郎CP(包括其他剧,其他角色),不混圈,骂人者一律拉黑。
感谢支持,谢谢观看。

《许你一生 》by肥猫蹲坑29(俊哲衍生)

  29

    “废物,连个人都杀不了。”

    远在天宁的天徽帝,在收到暗探的消息后,愤怒不已。

    龙非夜的存在,对他来说,就是个危险的存在,之前五年他都窝在盛元,没有任何动作,现在忽然去了边疆,要说没有什么企图,别人信,天徽帝是不会相信的。

    他生气的把桌子上的东西,全都弄到了地上,眼中恶狠狠的想着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龙非夜必须死,加派人手,必要时候,杀了钟无寐,利用龙非夜,传书给顾七少,让他找机会挑起两国战事。”

    “是。”

    传令的人出去后,天徽帝又冷哼一声,忽然想起龙非夜的母妃,他大手一挥。

    “把那个女人带到边疆,用毒控制住她,要是可以,让她亲手了解龙非夜。”

    藏在暗处的影子,悄然无声的去执行,多重保险,天徽帝依旧不会放心,只要龙非夜不死,他就不会睡的安稳。

    远在边疆的顾七少,在收到这样的消息时,也只是听了听而已,他和天徽帝不过是合作关系,现在关乎两国的事情,他不会做的那么草率,再说了,他的目的是龙非夜,在确定没有办法把龙非夜带走之前,是不会轻举妄动的。

    “龙非夜,你好大的魅力,居然让这么多人,对你念念不忘,不过你只能是我的。”

    对于这些人的痴心妄想,龙非夜从来没有在意过,因为他不觉得自己就是他们的盘中餐,与他自己的理解,他就是他们手中那把诱饵,杀敌的一把利器。

    明日便是月中,龙非夜的状态,明显控制不住,他那微微颤抖的身体,要不是有裴云天的药物压制,怕是早就毒发了,只是卡在现在不上不下的毒发状态,难受的还是他自己。

    半白的头发,让钟无寐有些恍惚,甚至想到他们年过半百之后,才会有的白头发,现在就看到龙非夜的了,这让他的心里难受的厉害。

    “王爷,你还是出去吧。”

    他现在的精神力,只能够自控的,根本顾及不到钟无寐,可是对方就是要死守着他,这让他也很难放开自己。

    “不,我就想陪着你,你不用顾及我,你怎么舒服怎么来。”

    怎么都不舒服。

    钟无寐也是口不择言,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对方了。

    裴云天端了药过来,急着端给龙非夜,忘了用托盘,烫的手都红了,“快快,接住,烫死我了。”

    钟无寐赶忙接过去,确实烫的厉害,他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把早就准备好的蜜饯拿出来,还不忘用勺子搅拌一下汤药。

    “你慢死了,阿夜难受了好久了。”

    “我怎么就慢了,再说了,这药不能喝的太勤快,得过两个时辰,才能喝下一碗,你以为喝水呢。”

    裴云天知道钟无寐是心疼龙非夜,但是他也没有闲着啊,而且他得想法子压制住龙非夜体内的蛊毒,用量必须精准,不然稍有不慎,就会让龙非夜失控,他们都得死在毒蛊人状态下的龙非夜手里,谁也别想活。

    因为越是虚弱的毒蛊人,爆发力就会越强,他们会孤注一掷,拼劲最后的力气,也要……

    同归于尽。

钟无寐也知道自己有些心急,他是看着龙非夜这样难受,他恨不得替他受罪,可这话说出来,就很矫情。

龙非夜看到他们两个人这么担心自己,心里说没有感觉,那是假的。

他活了这么多年,能遇到真心待自己的人,也算是值了。

“唔!”

他走神,肚子忽然阵痛,就没忍住呼出了声,那两个人急忙探身,却有无从下手。

“怎么了?哪里疼?是不是他们又欺负你了,等他们出来了,我一定好好教训一下他们。”

这都是钟无寐最近经常挂在嘴边的话了,要不是每次胎动,踢的龙非夜的肚子变了形,他也不会那么疼。

“没事,就是他们动的厉害,你扶我一下,我不想躺着,难受。”

“好好好,我扶着你,你靠着我。”

钟无寐借力,龙非夜半坐起身,他觉得肿胀的双腿好不听话,动不了。

“我的腿。”

裴云天会意,弯腰帮他,隔着衣服,就能感觉到双腿的肿胀。

“这两个孩子怕是就这几天会来了,现在唯一希望的是我的药能管用,只要熬过明天,随你什么时候生,我都有五成把握。”

他没必要撒谎骗龙非夜,怕是他比他更清楚自己的情况。

“嗯,我能。”

龙非夜挪动了一下身体,无比坚定的说着,他感受到钟无寐对他的贴心,忽然有那么几分的奢望,滋生在心头。

要是真的能侥幸活下来,他真的希望能自己带孩子。

把他所有不曾得到过的亲情,全都……

唉!

能活下来,才是他的痴心妄想啊!

听到他那么肯定的话,钟无寐和裴云天也很开心,他有信心,那他们就会更有信心。

忽然门外传来打斗的声音,裴云天要出去,却被钟无寐给拽住了。

“你连个三脚猫功夫都不会,留下照顾阿夜,我出去看看。”

他说的是实情,裴云天也不强求,只好坐过去,让龙非夜靠着自己。

“那你小心,多半是冲我来的。”

龙非夜的心静不了,顾七少知道他有孕在身,肯定迫不及待想把他带走。

“嗯,我会小心,你们且安心,我带的那些人,不是吃素的。”

“那你快点解决麻烦,他现在禁不起颠簸,不然非得生了不可。”

“嗯!”

钟无寐已经暗中调用兵力,他不能让龙非夜在这个时候出事。

看到他出去后,龙非夜直愣愣的盯着门口的方向,忍痛的双眸中,闪过几分担忧。

“他的功夫那么好,不会有事的,你不用担心他。”

“嗯。”

他真的能不担心吗?

现在自己像个废人一样,只能等着被保护,这种感觉,让他很痛苦。

向来都是冲在最前面的他,这次被护在了身后,想到自己执着留下的这两个孩子,他忽然说道:“若是到时候我真的……请一定要保住孩子。”

“……”

裴云天当然知道极有可能会发生的情况,可是他还是忍不住骂人,“保什么保,你死了,他们能活吗?我不想刨腹取子,你也别想着保小弃大,钟无寐得弄死我给你陪葬不可,我还年轻,不想死的那么早,你也一样,不比我大几岁,未来几十年,还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何必求死呢?”

他的话,从一开始的凌厉到最后一句,变得惋惜。

为什么有人想活着,就是那么的难?

龙非夜动了动嘴唇,没有再说话,他应不下他说的这些话,可还是会努力一次。

他想活着。


评论(15)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